陨石suii片-

Freedom

谢谢白宇哥哥!❤❤

他撑起了一个被编剧毁尸灭迹的角色 他在平行时空里 给了赵云澜新生命

中指不忍对你竖:





白宇可真是一个神奇的人啊。



2017年他接了赵云澜这个角色,转发官博的时候改了会员小尾巴,用的是令主phone。



过了整整一年,他又发了一条微博,四个最简单的字——分享视频,用的还是令主phone的小尾巴。



其实对他而言,镇魂已经结束很久了,他一直在往前走,更何况即使是那样沙雕的剧情削弱的人物,他也以他最大的努力最赤诚的心意给了大家一个十分的赵云澜。



可是这个内心柔软的小澜孩啊,他还是停下了他的脚步,等待我们追上他,他看到了不满,也听到了不甘。



我真的很喜欢赵云澜,我也曾经以为他只能存在于原著小说里,当永远的二次元纸片人。



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明白我的心情,我真的很感谢白宇,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他。



“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”——这是那个傲骨不羁的大荒山圣昆仑君。



“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”——这是那个温柔坦荡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。



“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皆可杀!”——这是那个怼天怼地强大又毫无畏惧的镇魂令主。



至此,我爱了这么多年的赵云澜,终于在这个平行世界里有了属于他的模样。



我也知道这是个梦,可这本来就该是他的模样啊,白宇哥哥这样好,他不但给了我一个栩栩如生的梦,他还愿意帮我守护他。



谢谢你,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夏天,也永远不会忘记这样好的一个你。



……晚安,我要再去嚎啕大哭一顿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226)